close
昨日參加了國中同學會,我很佩服同學們選的日子和時間,都很剛好選中我有放假的時段(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自從國中畢業後,大家很少聯絡了;中午吃飯加聊天哈啦打屁完後,續攤去唱歌,唱完歌後大約快十點了,我後來約12點左右準備休息時,我那群同學們居然還有後續的小續攤,打電話說在西子灣看海景約我出去(我當然出去赴約了),我要給你(妳)們這群好同學表達我最高的感謝之意(拍手加握手加謝謝....表達不出來...有待加強....哈哈),對我來說,好多同學大約都是12年左右沒有見面了,但是,有了你(妳)們這群同學,使我的生活再添上好幾筆色彩,我的人生愈來愈豐富,多彩多姿了,親愛的國中同學們,有你(妳)們真好,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