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工作崗位上的學長退伍了,真的很感謝他,因為我這六年來是接受他的教導及訓練.我都會說:我是你教出來的,可是他常常開玩笑的說:你是個失敗品,我不承認你是我教出來的.因為你沒有學到我的精髓和技巧(你們知道是那些東西嗎?).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個人可以從一而終的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工作二十年呢?應該是少數吧!學長走了,我接下了這個部門的責任與榮譽,我是一個重榮譽有自尊的部位領導者,是時候該從被領導者轉為領導者了.學長,感謝你,因為有你和其他學長們,塑造了今日的阿樂,我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